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
致公党广州市委举办“三八”妇女节茶话会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10:13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唐忆春主委讲话

2019年3月6日上午,致公党广州市委2019年“三八”妇女节茶话会在广州酒家举办,市委会副主委唐忆春、秘书长魏复联、妇女老年工作委员会正副主任以及130多名女党员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活动由妇女老年工作委员会组织承办,妇女老年委员会轮值副主任梁柱硕主持了会议。

与会领导向女党员致以节日祝福

茶话会上,唐忆春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向全体女党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对各位女党员大力支持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市委会过去一年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妇女老年工作委员会过去一年积极开展工作,认真组织承办市委会“三八”妇女节活动和敬老活动等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市委会今年主要工作计划,希望广大女党员们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和支持市委会工作。

茶话会后,妇老委组织女党员们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优良传统、统一战线历史理论知识学习宣传活动。(曾惠容)

参加活动的女党员在中共三大会址前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