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我会领导接待列席省政协会议的巴西侨领宋远雄先生

发布时间:2019-01-31 15:31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月30日上午,我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办公室主任刘广英在机关会客室接待来访的巴西广州企业家协会会长宋远雄先生。宾主就双方关注的问题进行友好交流。省委会原联络处处长刘丽屏陪同会见。

座谈交流

宋远雄先生作为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列席了1月26日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他向我会领导介绍了列席政协会议的情况,对省委书记、省长等领导接见列席会议的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并召开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深感荣幸和鼓舞。他介绍了座谈会上华侨华人代表向省领导建言情况并表示,支持海外华侨参与回国创新创业,亟需解决好在国内创业、工作的身份证明,希望能参照港澳台居民居留证的做法,给回国创业、工作的华侨制作临时身份证或居留证,为他们在国内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便利。

岳朝阳副主委对宋会长的建议表示理解和支持。他表示在全面调研了解情况后,会择机向政府有关部门建言。宾主双方还就加强巴西华侨华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议题交流了看法。

(图\文 办公室)

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