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陈怡霓主委会见札幌大学教授张伟雄博士

发布时间:2019-01-31 15:31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月30日上午,我会主委陈怡霓、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魏复联、办公室主任刘广英在机关会客室接待了来访的日本札幌大学教授张伟雄博士。双方就促进中日文化友好交流议题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交流

张伟雄博士于2006年推动日本札幌大学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同创办孔子学院,使之成为日本北海道地区和广东地区的第一所孔子学院,以及日本北海道地区中国语言文化中心。2009年度他被孔子学院总部评为 “先进个人”。在2015年由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华语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广州)国际华人文化论坛暨首届 “世界华人文明交流互鉴经典案例”评选结果揭晓典礼上,他“推动创办孔子学院促进中日文化交流”的案例入选经典案例。  

(图片\文 办公室)

 

在展柜前合影

张伟雄博士与陈怡霓主委等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