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我会接待澳洲洪门致公总堂行政委员梁志华一行

发布时间:2019-01-23 09:23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月9日上午,我会主委陈怡霓、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在机关接待室会见到访的澳洲洪门致公总堂行政委员梁志华、公关干事王志一行。我会办公室主任刘广英、海联委副主任黄敏宜等陪同会见。

座谈交流

陈怡霓主委、岳朝阳副主委对梁志华委员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岳朝阳向客人介绍了我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陈怡霓主委回忆了当年访问澳洲洪门致公总堂受到的热情接待情景,并请梁志华向黄翼强盟长表达敬意。她对王志这样的年青人加入致公总堂很感兴趣,向他详细了解了致公总堂吸引年青人加入的做法。她还向客人介绍了我会承办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对接“一带一路”论坛情况,希望海外致公堂洪门人士、海外华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促进中澳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经济合作等作出更多的贡献。梁志华委员一行对我会领导的会见表示感谢,表示将密切与我会的交往,继续发扬洪门致公堂的爱国传统,深化与祖(籍)国的联系,为中澳友好交流发挥作用。                    (文\海联委,图\庄锦文)

我会接待室展品柜前合影

机关门前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