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
我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9 14:0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9年1月3日,我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我会分管参政议政副主委蔡国萱,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魏复联, 献一策获奖党员、各基层分管参政议政的副主委和部分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以套开形式召开,利用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献一策”成果汇报会参会机会,召集有关党员在会后召开,减轻基层参会负担。

我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会上,参工处汇报了2018年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继续深化“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年”计划。各基层分管参政议政副主委汇报了本基层今年拟以党派名义向区政协全会提交的提案,并介绍了重点课题方向。蔡国萱副主委介绍了献一策评选情况和采纳情况,并就党员如何提高献一策水平进行辅导。她希望各基层参政议政聚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旧城改造等重点领域,加强政策建议的时效性和可操作性,最大限度发挥调研成果的决策参考作用。岳朝阳副主委要求市委会和各基层以深化基层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年工作为抓手,建立基层课题培育制度,希望基层组织重视组织发展,积极发展有参政议政潜力的新党员,市委会将通过新党员培训、骨干培训、参政议政调研等形式加强党员培养,协助基层做强做优参政议政团队。

(崔三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