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
我会2018年“献一策”工作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9-01-09 14:0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9年1月3日,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献一策”成果汇报会,总结表彰2018年献一策工作,市委常委卢一先讲话。我会副主委蔡国萱、岳朝阳,秘书长魏复联及各获奖者、基层分管参政议政副主委、部分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2018年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成果汇报会现场

会议对2018年“献一策”活动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我会报送稿件23篇,6篇稿件获得优秀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优秀奖2篇。致公党广州市委获得优秀组织奖。特等奖成果课题负责人、我会广州航海学院支部主委杨素梅作为获奖代表,在汇报会上分享课题《打造南沙邮轮产业特色小镇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自贸港建设》成果内容。

杨素梅汇报交流《建议打造南沙邮轮产业特色小镇》

我会高度重视“献一策”工作,将该项活动作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抓手,年初即下发通知组织各基层、专委会党员进行课题申报。各课题申报人认真开展调研、组织撰写,在截稿时间较往年提早3个月的情况下,提交了40余篇课题成果。为调动各基层组织参与该项工作的积极性,我会自2016年开始连续三年举办以基层为参加单位的“献一策”宣讲比赛,推动基层开展课题调研,涌现出了一批有较高质量的课题成果,培养了一批参政议政骨干人才。

我会获2018年献一策优秀组织奖颁奖

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自2006年开始举办,已连续开展13个年头。2018年各单位选送文章216篇,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优秀成果奖60篇。其中,特等奖2篇、一等奖5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30篇,优秀组织奖6个。

航海学院支部杨素梅调研文章获献一策特等奖

魏复联调研报告获献一策二等奖

荔湾基层委郭建强调研文章获献一策优秀奖

致公党“献一策”优秀成果获奖名单

特等奖

1.打造南沙邮轮产业特色小镇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自贸港建设(广航支部 杨素梅)

二等奖

1.强化应急能力建设 推动城市安全发展(黄埔基层委 魏复联)

三等奖

1.关于创建珠江口水网地质(钻探)数据公共平台的建议(广航支部 陈丹涌)

2.以高水平旅游产业支撑乡村振兴(花都总支 刘梦华)

优秀奖

1.大胆制度创新 吸引更多合格全科医师为市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机关支部 陈怡霓)

2.关于加快广佛科技创新产业示范区发展的对策建议(荔湾基层委 郭建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