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我会组织市委委员、基层班子成员和专委会负责人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25 09:2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为加强党内监督、强化党员廉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2018年12月20日上午,致公党广州市监督委员会组织我会市委委员、基层班子成员、专委会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致公党广州市委副主委岳朝阳、陈磊、李名扬,秘书长魏复联,我会党员共50人参加活动。

参观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列队进入展厅参观学习,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四个主题展厅,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事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方面内容。同时,通过参观政治纪律篇、组织纪律篇、廉洁纪律篇、群众纪律篇、工作纪律篇、生活纪律篇六个主题体验区,透过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党员们对中共中央、广东省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反腐倡廉的重大成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中共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领会。

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此次参观是我会加强党内监督工作的一项内容,使党员们近距离地接受一次思想的洗涤和心灵的净化。党员们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多党合作,给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提供了极为广阔的舞台,也对我们的履职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整体素质,营造风清气正的履职氛围,是肩负起新时代参政党使命的迫切需要。从严治党不仅是对执政党的要求,也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加强党内监督,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跟上中国共产党建设、管理和治理的步伐,才能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职责。(文/陈晓文,图/崔三辉)

参观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