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我会创新产业示范区建设课题组赴扬州无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7 09:2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1月12日至16日,我会副主委唐忆春率荔湾区基层委课题组赴江苏扬州、无锡开展科技创新产业示范区课题调研,荔湾区基层委主委曾惠容、副主委郭建强和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广英等课题组一行10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扬州智谷科技综合体

调研组一行在扬州市先后走访参观了扬州智谷科技综合体、鼎集智能科技公司、爬山虎科技公司、扬州国扬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开发区企业情况,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调研座谈会,听取开发区党工委、建设局、发展局、招商局等有关单位领导作情况介绍。调研组在无锡市首先参观了高新区展示中心,对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整体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解,随后在高新区科技商务中心举行交流座谈,高新区统战部、党政办政研室、经发局、科信局、招商发展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围绕课题调研内容作了发言。 

调研组在鼎集智能科技公司合影 

调研组在爬山虎科技公司座谈 

调研组在扬州国扬电子有限公司合影

调研组通过调研参观和座谈交流,对扬州无锡高新区建设发展沿革及现状基本情况,在园区产业聚集、科技创新、优化创新环境等方面,在科技创新产业的政策扶持、招商引资、人才引进,以及协调推进高新区的开发建设等工作有了一定了解。调研组将结合调研成果,就广州荔湾区创新产业示范区建设课题撰写调研报告,努力为加快推动广佛科技创新产业示范区建设建言献策。 

调研组参观无锡市高新区展示中心 

调研组在无锡市高新区举行专题调研座谈会 

在致公党扬州市委文化艺术专委会活动中心参观合影 

在致公党无锡市委-致公凤巢参观合影

我会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本党扬州市委会、无锡市委会的热情接待和大力协助,在如期完成调研工作同时,唐忆春副主委与调研组还同扬州市委会、无锡市委会就党务活动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扬州市委会副主委曾祥华、专职副主委王兰海带调研组参观了致公党扬州市委文化艺术专委会活动中心--七星琴堂,向大家介绍了扬州市委会充分发挥文化艺术党员优势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情况。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会主委高慧带调研组参观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引凤工程”海外人才引进服务基地-致公凤巢,与大家交流了围绕无锡市建设积极协助招商引资、引进人才等方面工作。(刘广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