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番禺基层委赴从化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2 14:1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为了更好地为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建言献策,10月27、28日,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一行赴从化对生命谷文旅项目进行调研,了解项目的前期规划情况。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邹宇、副主委陈敏玲及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了解生命谷项目前期规划

生命谷项目地处从化区规划的高档旅游观光带,总面积14000亩,其中建设用地1345亩,313亩已有用地指标,可作为生态农业、旅游、会议等项目的配套设施建设。从化生命谷目标是打造一座多功能服务体系的健康旅游产业园区,成为华南地区有特色的原生态山水田园观光体验基地。该项目建成后对保护生态环境,引导新型消费业态,扩大内需,增加政府财税收入,提升区域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现场座谈交流

调研过程中,课题组成员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对旧村改造建设用地指标、城市更新等方面形成课题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党员们各抒己见,就大数据分析、房地产开发、三旧改造以及环保方面提出了初步的课题建议。陈敏玲副主委希望五支部党员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明确研究思路,深化政策建议,为广州市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积极建言。

(关文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