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
广州致公书画院举行纪念市委会成立60周年——书画展总结会暨书画雅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4:1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1月9至10日,广州致公书画院在从化湖光山庄举行纪念市委会成立60周年书画展总结会暨书画雅集活动。广州致公书画院院长江泽桂,副院长陈立华、任斌强、李广志,广州致公书画院顾问连登、董百振,致公党广州市委常委周颖、组宣处副处长沈英姿及书画院部分书画家共29人参加了活动。


总结会上江泽桂院长对市委会60周年书画展进行了总结,对书画院成立5年以来市委会对书画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书画家再接再励,团结一心,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继续支持市委会的工作。周颖常委受岳朝阳副主委委托对各位书画家一直以来在市委会对外交流、敬老活动、文化扶贫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感谢各位书画家为市委会成立60周年书画展的成功举办所付出的心血与努力,期待书画院继续发挥独有的优势,明年与广西、湖南等地的书画家加强合作,以优秀作品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在文化传承、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总结会议结束后,参会的书画家们还进行了书画雅集活动,现场挥毫泼墨,切磋技艺,共赏佳作。

(组宣处沈英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