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
陈怡霓主委率队赴开发区开展项目合作前期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16:08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陈怡霓主委率队赴开发区开展项目合作前期对接工作

11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我会主委陈怡霓率政协经济委相关负责同志,邀请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帕特里克.奈斯等一行,与开发区进行了项目合作的前期对接工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江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市政协经济委顾涧清主任、李越副主任,我会魏复联秘书长参加了项目对接会议。

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就拟开展合作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开发区管委会就项目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初步对接,双方接下来将就具体的项目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据悉,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于今年8月29日至31日来广州参加了首届由我会承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对接一带一路论坛”。8月29日晚,刘悦伦主席与他们进行了会见。本次对接工作就是在会见时达成初步共识后的首次实质性推进,也是我会结合公共外交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实践。(张卓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