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
我会接待加拿大中国洪门民治党多伦多支部、多伦多华人足球代表队

发布时间:2018-11-07 16:0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1月6至11日,第十二届世界华人足球赛活动在佛山举行。11月6日下午,受加拿大中国洪门民治党多伦多支部主委余卓文委托,多伦多华人足球代表队一行22人在该支部党员、球队领队陈明辉的带领下来访我会开展交流工作。我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市侨办副主任、我会副主委唐忆春,办公室主任刘广英等在机关接待了客人。

交换纪念品

岳朝阳、唐忆春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加拿大中国洪门民治党多伦多支部、多伦多华人足球队多回祖国看看,为促进中国与加拿大体育文化交流多做贡献。岳朝阳还在机关会客展厅里,带领客人参观世界各地华人社团赠送我会的纪念品展品,岳朝阳通过展品向他们介绍了洪门的历史、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唐忆春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对海外华侨政策。刘广英在当天还陪同客人参观了中国致公党总部旧址陈列馆、黄花岗公园等。队员们表示,祖国是他们的根,祖国强大是海外华侨最大的依靠。加拿大政府对加国华人社会和中加关系都比较重视,他们很愿意为祖国发展和中加两国的友好往来与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国家更多关心与支持海外华人华侨在海外的发展和回国创业。

参观会客展厅纪念品展品

据悉,该队球员大多是从香港、广东和广西移居加拿大的乡亲,大都有职业球员的经历,年龄从30多岁到60多岁,其中包括容志行、古广明等著名球星同期的球员,现在多伦多分布在各个行业,是华人中的精英人士。(文/办公室,图/范海隆、刘广英)

参观黄花岗公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