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致公党、对外友好界别召开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5:06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1月5日,在市政协港澳委的推动下,市政协致公党和对外友好界别委员在广州市民主大楼联合召开课题研讨会。市政协港澳委副主任龚志成,市致公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魏复联,市贸促会副主任刘泽武等参加研讨。

岳朝阳介绍了本界别课题报告《关于促进大湾区离岸贸易协调发展的建议》的有关情况。课题分析了离岸贸易的发展情况及离岸贸易管中理存在的问题,在借鉴香港离岸贸易发展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促进离岸贸易高质量发展的若干建议。该课题由市致公党副主委陈磊带课题组执笔完成,有较强的专业性。刘泽武介绍了市贸促会国际汉语培训项目有关情况,并表示将整理一份有关加强国际汉语培训工作的建议。龚志成表示市政协港澳委今后将加强与市致公党、市对外友好界别的联系,推动两个界别的合作,共同研究开展课题调研,以界别名义提交高质量课题成果。与会三方还就明年可能合作的课题方向进行了讨论。

(市致公党 崔三辉)

与会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