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
我会接待美国洪门致公总堂顾问吕剑云伉俪

发布时间:2018-10-16 17:16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岳朝阳副主委(左二)、唐忆春副主委(左一)和吕剑云先生(右一)亲切交流

    10月12日晚,我会副主委岳朝阳、唐忆春接待了应邀出席纪念致公党广州市委成立60周年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的美国洪门致公总堂顾问吕剑云先生伉俪,双方进行了亲切交好的座谈。

    吕剑云顾问感谢我会邀请他参加纪念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他说,通过参加此次纪念大会和观看演出,对致公党广州市委有了新的认识,大会及演出活动充分体现出广州市委会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公共外交等方面成绩斐然,自身建设稳步扎实,人才济济,他们为市委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相应市委会未来的事业会更加兴旺!岳朝阳、唐忆春两位领导表示,希望吕先生发挥积极作用,力促我会与美国洪门致公总堂等海外洪门组织、友好社团的联系,为推动中美友好,促进两国在经济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据悉,吕剑云先生伉俪9月30日在北京参加了参加了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国庆招待会,中外人士共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华侨代表们为祖国发展取得的成就无比自豪,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们衷心希望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文/海联委,图/庄锦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