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花都总支在区统战系统迎国庆文艺汇演中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8-10-09 15:0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9月29日,花都区统战系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喜迎国庆汇演精彩上演。这是花都区统一战线首次联合举办喜迎国庆文艺汇演。由花都总支精心打造的情景歌旗袍秀《旗袍美女》惊艳晚会,获得观众阵阵掌声。花都总支党员王凤媚、任叶萍、贺利甄、翦桥、毕小诗、梁文烽、袁晓雯、谭科、林晓淳等9人参加演出,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观看了演出。
 
    “……一袭旗袍、现一抹倩影浮光;一首歌曲、伴一片秋色满堂。”情景歌舞《旗袍美人》是由中国致公党广州市花都区总支部自编自导自演,把妙曼旗袍走秀和优雅古典歌曲融合一起,完成了东方神韵的完美演绎。
 
    从8月初接到统战部的通知后,花都总支就开始研究策划。为提升节目的观赏性和艺术性,总支委多次召集演员举行会议,对节目进行研讨。主委廖日文两次专门到排练现场出谋划策;副主委王凤媚期间在市区学习,但为了排练节目多次趁学习间隙赶回新华。各位党员演员都有本职工作,居住地点、工作地点也相距较远,但为了此次演出,都克服困难,利用宝贵的休息时间进行排练。有的演员脚扭伤了,也坚持表演完这台节目。整个排练、演出过程,都体现出了花都总支的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党员高水平的文艺素养(花都总支钟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