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广航支部与广州市港航工程研究所中共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17:1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9月14日下午,致公党广州航海学院支部一行15人在主委杨素梅带领下,到广州市港航工程研究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广航支部络联员刘广英参加了交流活动。



    广州市港航工程研究所前身为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现广州航海学院)港航工程设计研究所,2012年正式成立独立法人单位。据该所所长、我会党员吴永明介绍,研究所大力支持中共党建工作,重视党员政治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工作,近年来在中共各级党组织的指导下,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已经从中共党员自身的学习提升转向了对研究所政治、经济、文化的全面引领。研究所中共支部党建工作不仅在研究所理事会中发挥了重要的稳定器作用,服务于研究所自身建设,还多次承担党建社会公益课题,为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监督和引导民营单位经营治理提供了很好的建设案例。研究所中共党支部2017年被授予市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2018被授予“海珠区社会组织党建示范单位”。吴永明所长和中共党支部书记张家犇陪同致公党广航支部党员们参观了该所各个创新创业团队,并介绍园区建设情况。

    致公党广航支部杨素梅主委也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是参政议政的重要力量,广航支部积极建言献策,在自身建设、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也在不断探索,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尤其是在参政议政方面成绩突出。杨素梅主委在活动中还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市委会《关于转发<关于印发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三次会议有关文件的通知>的通知》精神,要求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对中共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希望支部今后能更多地组织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联系与学习交流。 (广航支部杨素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