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委会
英才班赴从化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9 16:1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8年9月15日,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培训委员会组织2018年英才班赴从化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调研。致公党广州市委常委、培训委员会主任周颖,致公党广州市委常委、培训委员会副主任曾仕元,培训委员会副主任曾惠容、叶建华,致公党从化支部副主委谢碧瑜和2018年英才班党员共25人参加调研。


 

 

 

 

 

 


    英才班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州市佳荔干鲜果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从化顺昌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两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和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现场察看了黄龙带水库。党员们认真聆听企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介绍,体验了农产品加工生产的全过程,了解从化在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高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上取得的成效;察看了流溪河水环境保护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乡村振兴规划、实施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交流心得体会和对策建议。


 

 


    本次调研是由2018年英才班第一组牵头组织的,是英才班为期一年的培训计划中参政议政培训的内容之一。其目的是通过各小组独立策划课题调研,增强参政议政知识储备,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并通过调研形成参政议政成果,为广州市城市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陈晓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