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
我会举行老领导、机关离退休人员迎国庆贺中秋慰问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16:1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上午,我会在凯旋华美达酒店举行迎国庆贺中秋慰问座谈活动。原市政协副主席、我会老主委傅汉洵,老主委郭毅为,原副主委简探微、莫传三、龙莆尧、韩烈光、罗锡熊等老领导和机关退休人员,市政协副主席、我会主委陈怡霓,我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办公室主任刘广英等出席了座谈活动。

    陈怡霓主委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向我会老领导、机关退休人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岳朝阳副主委简要通报了市委会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特别是筹备致公党广州市委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情况,并邀请各位老领导出席我会定于2018年10月12日下午举行的市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老领导和机关退休人员对市委会今年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欢心鼓舞,他们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市委会的各项活动工作,期待出席并预祝市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圆满成功! (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