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黄埔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16:18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9月14日下午,致公党黄埔区基层委员会和下辖支部分别召开学习会组织学习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基层委员会组织委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其核心和灵魂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致公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克服安于现状和懈怠思想,树立务实奉献、敢作为、有担当的新风气。基层委员会要求各支部及时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鼓励党员主动建言献策,结合社会问题和行业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动笔写调研报告和建议,求真知,建真言,出真招,积极履职和展现责任担当。

    随后在当天召开的5个支部迎中秋座谈会上,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学习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对照文件要求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进行了讨论。(刘卫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