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荔湾区基层委组织在职党员参观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7 16:1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8年9月9日,荔湾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在职党员赴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调研,区基层委主委曾惠容,副主委周洁贞、张春昌、邓达志,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广英等20人参加活动。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4D影片《千年羊城》、宣传片《广州——全球枢纽型网络城市》,参观了八面来风建筑长廊、7434平方公里的全域物理沙盘等,感受广州市城市千年发展的历史,了解广州建筑发展的整体脉络、风格演变和广州城市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升党员对广州未来城市发展定位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区基层委还组织党员进行学习,曾惠容主委传达了两个重要会议精神,一是学习贯彻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委第三次会议精神,二是学习贯彻中共荔湾区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曾惠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