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广州大学总支赴肇庆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16:1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8年9月8日至9日,致公党广州大学总支赴肇庆市开展党章学习活动。总支部主委马玉宏,部分总支部委员、骨干党员和退休党员参加活动。市委会联络员崔三辉应邀参加活动。 

 


    马玉宏讲解了中国致公党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新党章充分吸收和体现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列入指导思想,充实了政治纲领内容,增写了新时代致公党的历史使命,使政治纲领、奋斗目标、基本任务等内容更加突出政治性和时代性,对推进新时代致公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与会党员表示将结合党章学习和本职工作,积极开展课题调研,形成更多参政议政成果。

  

    广大总支部一行参观了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包公祠。包拯一生的勤政爱民、廉洁奉公,特别是其任端州知州三年间,挖井引水、开荒教学、压砚保民,为端州人民做了很多实事,离开端州时“不持一砚归”,赢得包青天之名。党员们通过参观都感到深受教育,思想上和精神上得到洗礼。(王健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