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广医总支到六榕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 15:0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分级诊疗制度的建立,为提升人民群众医疗服务水平建言献策,2018年8月30日,致公党广医总支组织调研组到越秀区六榕街社区服务中心,围绕社区服务中心的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开展调研活动。致公党广州市委常委王燕菲、致公党广医总支主委邵子力、副主委翟锦明以及广医总支部分党员共12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越秀区六榕街社区服务中心主任、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党员黄伟端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国家基层医疗政策的引导下,目前在广州市每个街道均设有卫生服务中心服务社区。六榕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有门诊、住院部和家庭病床,提供慢病防治、家庭病床、养老服务和康复医疗等特色服务。调研组一行在黄伟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门诊、病房、检验科等科室,了解社区中心的基本情况,并与一线的临床医生进行了座谈,探讨目前全科医师的工作现状和发展前景。


 


    邵子力主委在座谈发言中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基层医疗的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倾听了全科医师的基本诉求和心声,掌握了最真实的第一手数据。今后广医总支将借助党派参政议政的平台建言献策,进一步推进全科医师队伍的健康有序发展,为提高社区卫生服务诊治水平尽绵薄之力。(曹明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