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要闻中心

首页  > 要闻
我会召开组织宣传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24 09:24 | 来源:广州致公党

    2018年8月22日下午,致公党广州市委在市民主大楼礼堂召开组织宣传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致公党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邀请了致公党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和致公党广州市委常委、天河区人大法制工委主任曾晓元分别作《中国致公党章程》和《宪法》学习辅导。致公党广州市委秘书长魏复联,常委周颖、范志成,各级基层主委、副主委、宣传委员、组织委员、英才班党员共70人参加会议。



    范桂荣处长表示,《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是去年致公党十五大审议通过的,是在国家发生了深刻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对章程进行的适当充实、完善,使致公党的政治纲领、奋斗目标、基本任务等更加突出政治性和时代性。她分别从总纲和条文部分就《中国致公党章程》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党员如何理解党章、实践党章进行了指导。



    曾晓元常委以现实生活中的例子解读什么是宪法,从宪法的基本功能、我国宪法的历史演进与现行宪法修改等方面加深党员对现行宪法的理解。她表示,党员干部应当深入学习宪法、领会宪法精神,增强维护宪法权威自觉性,带头尊崇和执行宪法,保证自身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



    岳朝阳副主委强调,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今年以来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为我们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方向。我们要在中共广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挥“侨海”优势,继承优良传统,围绕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建设布局,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在广州落到实处作出积极贡献。

    岳朝阳还就市委会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做好宣传工作,既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也是我们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必要手段。他希望,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运用各类网络媒体壮大宣传声势,把宣传工作贯穿于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努力推动我会宣传工作适应新时代要求。

    会议还对我会6、7月份举办的微信党史党章知识竞赛获奖党员和基层进行表彰。本次竞赛得到各基层的积极响应,各基层精心组织党员学习党史党章,认真答题,共有400余名党员参加竞赛,一大批党员获得优异成绩。有10名、20名、30名党员分获一、二、三等奖。广航支部、南沙支部获优秀组织奖,越秀基层委、海珠基层委获最佳组织奖。(组宣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