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要闻中心

首页  > 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成立六十周年书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31 10:31 | 来源:广州致公党

    8月31日,由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主办,广州致公书画院承办,张家界致公书画院、广州羊城书法研究会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成立六十周年书画展”在广东画院举行开幕仪式。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州市委主委陈怡霓,广州市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广州市委原主委傅汉洵,致公党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广州致公书画院院长江泽桂,湖南省致公书画专委会副主任、湖南省致公书画院副院长李建春,张家界市书法院院长郭汉义,美国《中美邮报》社副社长、海外华文媒体协会副秘书长魏炯才,广州市各民主党派、广州市政府参事室、文史馆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广州致公书画院、张家界致公书画院和羊城书法研究会书画家共100余人出席仪式。



嘉宾签到


    陈怡霓主委在致辞中表示,1958年9月,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在多宝路成立,是中国致公党第一个市级地方组织。60年来,市委会积极发挥“侨”“海”优势,认真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团结和带领所联系的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为广州市城市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广州致公书画院于2013年成立,汇集了我会和广州地区一批书画名家,他们以翰墨书香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开展文化帮扶、慈善义卖等社会服务活动,在文化传承、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陈怡霓主委在开幕式上致辞


宾客驻足观赏


宾客驻足观赏


    今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致公党广州市委成立60周年。广州致公书画院携手张家界致公书画院、广州羊城书法研究会和美国的华侨书法家共同创作了一批书画作品,谨此向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60年献礼。本次展览展出书画作品78幅,包括国画、书法和篆刻作品,参与创作的书画家包括许鸿基等广州知名书法家,连登、董百振等广州致公书画院特邀顾问,江泽桂、黄浩深、陈春盛、陈立华、黄金生、任斌强等广州致公书画院特聘书画家。此外,张家界致公书画院、广州羊城书法研究会和美国的华侨书法家作品也参加本次展览。展出作品渗透着作者们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知和对传统艺术的深刻感悟,寄托着艺术家们对祖国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的深厚感情。展览将持续到9月4日。(文/何淑娟  图/崔三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