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社会服务
我会举行社区致公学校趣味魔方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22 15:2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8月19日上午,我会社会服务委员会在站前街道办事处,举行站前街“羊城之夏”社区致公学校趣味魔方讲座,由我会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科教志愿服务队队长兼魔方教练陈宏镜作专题主讲。这次讲座主要面向该街道的居民和孩子,以及我会的部分党员和孩子,并由我会社会服务委员会成员赞助,向每位听讲座的人员赠送魔方一个。

 


 

    陈老师在讲座上介绍了魔方种类等基础知识,着重讲述了三阶魔方复原的原理和方法。现场通过陈老师的讲解示范,以及陈老师为每一位学员的亲自辅导和学员的自己练习,学员基本掌握了三阶魔方的一层还原技术。
 
    站前街是致公党广州市委设置了“社区致公学校”的三个涉侨街道之一,此次社会服务委员会联合致公党荔湾区基层委员会、站前街文化站举办趣味魔方讲座,旨在向街道社区居民和孩子普及魔方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孩子们动脑动手能力,激发孩子们勤思考、敢探究、爱数学的热情,并促进社区居民和谐的家庭氛围和良好的亲子关系。(何淑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