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社会服务
致公党广医总支赴增城仙村义诊

发布时间:2018-08-14 09:14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为送医普惠乡村,特别是为疑难杂症患者提供帮助,以及了解乡村医疗状况、就医环境和慢病知识的普及情况,2018年7月28日上午,致公党广州医科大学总支部主委邵子力带领总支专家党员团队应邀到增城仙村镇开展义诊活动。义诊团由11位党员组成,涵盖内、外、妇、儿和耳鼻喉科等科室。值得一提的是,每次义诊活动年近80岁妇产科黄裘主任医师和儿科詹少英主任医师都积极参与。


 

 

 


    本次义诊活动发现,当地居民慢病自我保健意识较薄弱,健康宣教工作亟侍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活动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现场问诊疾病包括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肾结石、白内障、高血压、脑动脉硬化、月经不调和乳腺增生等30多种。义诊活动深受群众欢迎,反响热烈,取得较好的社会效应。(杨玉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