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委会
我会留联会联合省海联委、留联委赴盛龙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31 14:31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7月26日下午,致公党广州市委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留联委、海联委一行28人赴增城盛龙企业进行联合调研,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及员工中海归人员生活及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徐俊英、省委会海联委主任林海杰、市委会留联会会长马缨、副会长杨彪成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盛龙企业是港资的先进制造业代表,主要生产散热系统及LED系统。从1988年创立至今,市场逐渐扩大,产品不断升级创新,注重研发团队的建设,吸引了一批年轻的海归人员,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方面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公司本着注重产品质量,努力创新,遵循企业发展理念,近年来业绩斐然。



    在调研中,大家也进一步了解到海归人员对国内创业就业的真实想法及生活上观念上的差异,尤其是香港的年轻一代对来内地创业就业存在的疑虑,对今后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建言献策提供了帮助。

    此次省委会、市委会联合调研活动,使党员们在交流中观念碰撞,相互启发,受益匪浅,是一次成功的学习和交流活动。(毕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