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番禺区基层委三名党员受聘为特约教育督导员、督学

发布时间:2018-06-28 17:28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6月20日,第三届番禺区督学和第七届特约教育督导员聘任大会在番禺区教师进修学校隆重召开。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党员陈健洪、黄桂芬获聘为第七届特约教育督导员,符敏妍获聘为第三届番禺区督学。
 

    会议由番禺区教育局直属机关中共党委委员、主任督学甘慧明主持。参会人员还有番禺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党组、局直属机关中共党委书记、局长冯润胜,原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调研员刘道军,以及第三届番禺区督学和第七届特约教育督导员所有成员。会议上,冯润胜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对督学和督导员提出履职要求,并向代表们颁发了聘书。原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调研员刘道军为全体督学和督导员做了精彩督学培训。
 
    本届特约教育督导员是依据《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意见》(中发[1989]14号)的要求,经中共番禺区委统战部与番禺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共同推荐、筛选出的以特殊身份参政议政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受聘为特约人员的党员们将在未来三年中肩负政治重任,严格履行督导职责,通过专业化学习,主动参与督导工作,为番禺区教育督学工作发挥重要积极作用。(符敏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