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番禺区基层委到康复颐养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7 10:2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8年6月21日下午,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联合东环街政协工作室,就“如何做好医养结合,提高我区养老服务质量”课题到招商高利泽广州番禺国际康复颐养中心进行调研。东环街道办副书记、街政协工作室主任郭文伟,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区政协委员陈健洪,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区政协委员向明和符敏妍,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代表黄渲、梁敏仪、江强、梁显星参加调研。
 
    招商高利泽广州番禺国际康复颐养中心由央企招商蛇口和法国高利泽联合创办,是华南板块领先的康复颐养中心。中心负责人周雯芹院长陪同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该中心个性化的餐厅、引进先进设备的诊疗区、康复运动中心和从法国引进的长者护理用床。该中心引进法国先进的养老理念、运营体系和医护经验,旨在为老人打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养老环境,提供优质和细致的养老服务。该颐养中心对失能失智老人康复治疗、对老人的心理关注以及鼓励老人独立生活方面都体现了对老人的人文关怀,在做好医养结合,提高番禺区养老服务体系质量方面值得学习借鉴。
 
    调研组成员与颐养中心常务院长对该中心运营体系管理、设备引进、人员管理、运营成本与收费、政府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并对现时番禺区养老机构现状各抒己见。调研组将深化对该课题的调研,力求在融合社会各方力量,办好养老服务这件民生实事上建言献策。 (梁显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