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要闻中心

首页  > 要闻
市委会接待加拿大红枫林传媒集团董事长谷剑云一行

发布时间:2018-05-31 14:31 | 来源:广州致公党




    5月27日下午,我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在市委会机关接待了来访的加拿大红枫林传媒集团董事长、加拿大一带一路通讯社社长谷剑云一行七人,双方围绕海外华文传媒情况、一带一路建设新闻传播资讯平台、共享信息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市委会海联委主任邹宇、副主任陈健洪,机关办公室主任刘广英参加了接待活动。出席交流座谈的还有加拿大一带一路通讯社新闻中心主任、总编辑、国际新闻智库观察员王群,以及加拿大红枫林传媒集团成员。

    据悉,红枫林传媒集团现有报纸、网站、网络电视台等多项业务,是加拿大较有影响力的华文媒体。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加拿大红枫林传媒有四名两会记者进驻全国两会新闻中心进行新闻采访报道工作。该集团主办的《红枫林》报以“服务本地华人,关注民生热点”为目标,在经济生活、地方政务、文教健康方面为读者提供最新资讯,是加拿大西南安省包括伦敦、哈密尔顿和KWCG地区影响力重大的中文报纸。该集团于2017年7月在加拿大联邦正式注册成立了“一带一路通讯社”。谷剑云董事长此次回国主要为启动进行通讯社“一带一路”全球行(访谈录)项目工作,并筹划融合自身传媒资源,成立媒体联盟,立足资源“共享、共创、共行”原则,为拓展海内外国际媒体与华侨华人社团合作交流,助推“一带一路”新闻传播建设事业而努力。

(刘广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