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图片新闻
海珠区基层委政协提案获区委书记重点督办

发布时间:2018-05-31 14:31 | 来源:广州致公党





    5月18日,海珠区基层委提出的“关于统筹推进老旧小区微改造,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的建议”政协提案,从海珠区政协提案委91件立案提案中脱颖而出,评选为2018年区政协重点提案,由中共海珠区委马正勇书记牵头督办。

    近年,海珠区委区政府积极推进老旧小区微改造工作,将其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努力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营商宜居城市环境。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高度关注此项工作,充分发挥新成立的参政专干小组作用,群策群力,发动党派成员中有城市更新、街道社区微改造管理、小区物业管理等业务经验的党员的优势作用,深入城市更新部门、沙园街道广重社区等老旧小区调查研究,了解全市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的新做法和好经验,先后形成三稿的调研报告,经主委、副主委多次召集参政小组成员修改正式成为政协提案,被海珠区政协提案委审议选为2018年区委书记督办的区政协重点提案。由于2017年海珠区基层委的提案也获得了区长重点督办,至此连续两年基层委政协提案获得了海珠区委和区政府的高度关注和重点督办,这和党员的积极参与,团结合作,发挥专业优势,以及基层组织调研选题准、调研深、建议实分不开。 

    下一步,海珠区基层委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响应致公党广州市委会提高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年的工作号召,充分发挥参政小组骨干作用,持续发力,带动更多党员积极参政议政,紧紧围绕城市建设发展目标,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加强民主党派 的五种能力建设多作贡献。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