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图片新闻
海珠基层委积极参加海珠区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展览

发布时间:2018-05-29 15:29 | 来源:广州致公党







    5月15日上午,中共海珠区委统战部在海珠区文化馆隆重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海珠区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展览活动。活动由中共海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少平主持,中共海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兆华出席并发表讲话,市、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活动。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范志成、基层委委员、青年党员代表及老党员代表一起参观了展览。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党员陈连欢和何志权的两幅作品在展览会上展出。

    本次展览通过300多幅图片、40幅书画,全面回顾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民主人士和各界代表人物积极响应,在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下,奔赴解放区的过程。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协商共建新中国这一波澜壮阔的画卷。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