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图片新闻
妇女老年工作委员会举办手机摄影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9 15:29 | 来源:广州致公党



    5月18日上午,致公党广州市委妇女老年委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机摄影技能讲座。讲座专门邀请了珀斯摄影工作室摄影导师、美在珠江摄影模特大赛评委陈志聪老师作主讲,为到会的退休党员和女党员讲解如何使用手机进行摄影。

    为丰富老党员的生活,妇女老年委2017年举办了第一届“党员手机随手拍摄影比赛”,得到广大老党员的热烈欢迎,妇老委计划今年继续举办第二届摄影比赛。此次讲座是为提高广大党员的手机摄影水平,为摄影比赛预热的活动。

    讲座上,专业而富有经验的陈老师从如何使用手机拍照功能键、介绍手机辅助器材使用到摄影构图基本常识,通过多个案例,图文并茂,丰富有趣地进行讲解,党员们纷纷跟着现场操作,对手机摄影创作的认识及技能掌握有了进一步提升。党员们课后纷纷表示,讲座主题很适合老党员们,老师讲得也很好,收获很大,希望市委会后续能再举办这类手机技能的讲座。 

 (毕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