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委会
英才班第三组开展党章学习会暨参政议政沙龙

发布时间:2018-05-29 15:2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8年5月19日,致公党广州市委2018年英才班第三组党员在广州银行大厦开展党章学习总结会和参政议政沙龙。英才班第三组党员叶茂、卜小军、杨朗、柯蔚蔓等共8人参加本次沙龙。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新修改的《中国致公党章程》、关于《致公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与会党员联系实际依次发言,表示作为新党员,将充分认识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的重大意义,认真理解新党章的政治性和时代性,深刻领会党章的基本原则和实质精神,把党章作为指导工作、履行职责的根本依据。

    根据会议议程,当天还讨论拟定了本组的参政议政调研方向。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或平时关注的热点介绍建议调研的问题,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就问题是否能成为调研课题进行逐个分析,充分讨论,互相启发。经过讨论,第三组党员把关注焦点集中在广州承办国际会议的报批程序、企业知识产权营商环境等几个问题上,后续将继续论证课题可行性,确定的调研方案。

(叶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