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图片新闻
致公党花都区总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8 10:18 | 来源:广州致公党



    5月10日,致公党花都区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花都区侨联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花都区政协常委、致公党花都区总支部主委、区侨联副主席廖日文主持座谈会,并结合全国“两会”精神谈了自身的体会。总支部宣传委员钟兴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作了专题发言。老党员严治方、许永钜、徐旺兴及年轻党员凌传建等也纷纷对中共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发表看法。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使创新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深有感触,认为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广州又是广东的省会城市,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们要通过一系列体制机制创新措施,扫除经济发展前行障碍,闯出一条新路,努力做到十九大报告、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在广东团的讲话中反复强调的6个字——改革开放创新。

(花都总支部文: 钟 兴 图片摄影:钟锦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