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越秀区基层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公党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8-05-18 10:18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8年5月11日下午,越秀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公党新党章学习交流活动。活动在越秀区白云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所举行,邀请了致公党广州市委常委周颖作学习辅导,基层委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由郭葱葱主委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辅导,重点是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郭葱葱主委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三是作为参政党,我们要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不忘初心,共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捋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市委常委周颖同志进行致公党新党章的学习辅导。周颖常委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致公党党章相关内容,对党章的有关历史以及本次修改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对越秀区基层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一是各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党员加强学习,并将上述内容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新章程第六章有关党内监督的要求,切实加强党内监督;三是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为“四个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文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