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图片新闻
番禺区基层委二支部举办合伙创业股权分配主题宣讲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10 16:10 | 来源:广州致公党


    5月6日上午,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在番禺电大举办 “合伙创业股权分配”主题的法律宣讲公益讲座。番禺区基层委主委邹宇,副主委陈敏玲、陈健洪,基层委员会各支部的党员以及社会群众近100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主讲老师为二支部副主委原峰律师,原律师以其资深从业经验,从企业的法律主体类型入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合伙创业的关键要素,以及创始人、合伙人、核心员工之间应该怎样合理分配股权,并从法律层面讲述了合伙创业、退出、股权激励、融资架构等专业制度与方法。
近年来,政府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希望激发民族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掀起创业创新浪潮,致公党番禺基层委二支部策划此次公益讲座,目的是普及双创活动中遇到的关于合伙创业中的股权分配法律知识。原律师的演讲既专业又易懂,既有理论原理又有实际案例分析,听众受益匪浅,现场气氛活跃和谐,互动积极,很好地达到了为创业者扫除股权分配法律盲区的目的。


 
原峰律师作主题讲座 

 
    活动最后由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二支部主委江敏洁为此次公益讲座进行小结。她表示,此次讲座切实响应了国家双创的倡导,进一步贯彻了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致力为公,服务于众”的宗旨,也很好地彰显了番禺区基层委二支部服务社会的热情和能力,并表示今后社会服务的公益活动除了在法律方面,接下来也会涉猎教育以及医疗等多方面。


 
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二支部主委江敏洁作小结 


 
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党员合影留念

 

(张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