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会赴崇左开展龙州电子商务扶贫网站建设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09:28 | 来源:广州致公党





    为发挥民主党派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按照致公党中央的部署,去年我会与广西崇左市结对开展为期三年的扶贫帮扶活动。根据“大爱崇左·致公同行”结对帮扶活动既定方案,今年我会稳步推进电商发展与电商扶贫工作。4月14-15日,我会党员肖维明与广州无止境广告有限公司的唐官义、洪钢林一行3人到广西崇左龙州开展了电子商务扶贫网站建设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帮扶小组主要对龙州水口口岸、水口边民互市区、广西农垦茶业集团龙北制茶有限公司以及电商产品物流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小组成员认为龙州电商平台建设具有三大优势:一是龙州地缘优势,天然绿色农产品品质好;二是吻合龙州扶贫政策,突出帮扶农村发展情感诉求;三是边境小额贸易优势,可以起到“安边,固边,守边”等作用。

    通过实地考察,帮扶小组对电子商务扶贫网站情况进行了准确分析,并初步拟定了电子商务网站方案以及《第一书记产业联盟》的平台名称。未来帮扶小组还将协助完成对电商平台的产品品牌形象策划、电商平台技术、电商平台《第一书记产业联盟》认证标签设计、产品供应链资源整合,仓储物流,客服中心流程与培训以及平台运营推广合作方案确认,包括前期委托推广合作方案及后期顾问合作方案继续跟进追踪。 
 

(李颖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