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委会
妇老委举行2018年第一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3 09:03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8年3月24日上午,市委会妇女老年委员会在番禺君寰养生酒店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妇老委轮值主任陈敏玲主持,妇老委主任曾惠容、副主任梁柱硕、陈敏玲、陈健洪、谢彬及其他共16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妇老委工作设想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每位委员都对今年妇老委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和能实操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妇老委工作尽一份力量。最后经过大家的一致讨论,通过确立了今年将具体开展如下工作:一、“启动妇老委文化系列讲座一一手机摄影讲座:计划5月、6月各开展一次共2次,面向全体女党员及退休党员。7月开展手机摄影比赛活动。二、10月份敬老茶话会,内容包括 :1、 评选摄影作品并颁奖;2、党员风采展示。三、围绕老年人教育、健康、安全问题选择课题进行调研,7月份完成调研成果初稿,调研成果将报送市委会,作为今年妇老委响应市委会参政议政建设年工作内容。  
  

(毕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