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图片新闻
黄埔区基层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6 09:16 | 来源:广州致公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区各民主党派、新联会的自身建设和发展, 3月7日,中共黄埔区委统战部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中共黄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金持,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黎秀英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区各民主党派正、副主委,委员及团体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学习。致公党黄埔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宏钢带领各支部委员、党员骨干参与了此次学习。

    中共市委党校王超教授作了《绘就梦想新蓝图  开启事业新时代——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方法、十九大阐述的时代课题、以及承担的时代使命等三个方面对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解读。

    会后,王宏钢主委要求各支部委员,以及参加学习的骨干党员们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牢记参政党使命,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致公党黄埔区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梁晓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