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
我会与省委会联合赴南沙开展自由贸易港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06 17:06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我会主委陈怡霓,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我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带领省委会、市委会联合调研课题组到南沙开展“探索粤港澳联手创新共建南沙自由贸易港”课题调研,南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桦,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沙支部主委余若兰等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相关情况。

    本次市政协大会期间,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市政协部分港澳政协委员、专家对探索粤港澳联手创新共建南沙自由贸易港课题进行了讨论,有了初步的课题方向。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也在广东省政协大会上提出了初步的建议。本次座谈,是就探索粤港澳联手创新共建南沙自由贸易港动作模式等方面的初步设想与南沙区发改局、口岸办等部门进行交流座谈,听取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