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图片新闻
致公党番禺基层委三支部举办2018年新春慰问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07:09 | 来源:广州致公党


    2月3日,在2018年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番禺基层委员会的统一部署下,第三支部开展了对老同志的新春慰问活动。三支部是一个以退休老党员为主的支部,自成立以来,每年均举办多次慰问敬老活动。基层委副主委兼三支部主委陈健洪组织该次新春慰问敬老活动,基层委其他支部党员得知该次活动也踊跃参加慰问,市委会联络员崔三辉参加活动。

    因为卧病在床和不能自理的党员住得比较分散,本次慰问活动分开三条线路:基层委主委邹宇、基层委支委兼三支部副主委戴子颖一行九人,来到住在番禺东方花园的任子安老党员的家中进行慰问。邹主委详细了解任子安同志的病情,鼓励他要积极面对治疗,努力战胜病魔,并代表基层委向他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基层委主委邹宇、基层委支委兼三支部副主任戴子颖一行探访慰问任子安同志 


    基层委副主委兼三支部主委陈健洪一行五人,来到住在番禺祈福新村的温其歆、张敏智老党员家中,各位向夫妻两人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温其歆、张敏智是党内为数不多的夫妻党员,张敏智同志身体不太好,坐在轮椅上,但精神很好,很高兴的与大家一起拉家常,大家祝愿张敏智同志的身体能尽快康复。



基层委副主委兼三支部主委陈健洪一行探访慰问温其歆、张敏智同志 


    三支部支委苏敏锋一行陪同老主委陈邦群,来到住在天河区华景新城的原前主委谢文富同志的家中探访,向谢老及其家人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并叮嘱其有需要及早与支部联系人沟通。



三支部支委苏敏锋一行探访慰问原前主委谢文富同志 


慰问感人场景

 
    老主委陈邦群得知要去探望原主委谢文富同志,不顾自己85岁的高龄,舟车劳顿仍然坚持全程参加活动。原主委谢文富同志已75岁,被病魔折磨多年,需要卧床休息。探望的党员们走进谢老的房间,谢老热泪盈眶,感谢组织和党员们没有忘记他,党员们对谢老送上新春祝福。谢老提起颤抖的手,从身上的衣服口袋里掏出党员证,念念不忘缴交2018年的党费,这个场景深深感动了现场的党员。陈老高龄参加慰问,谢老在身患重病的情况下仍不忘自己对组织义务,以实际行动为年轻党员在党务工作方面树立了榜样,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坚持前行的信念。




老党员戴群新在一旁记录谢文富同志缴纳党费 


    慰问活动结束后,三支部副主委戴子颖带领参加慰问活动的部分党员来到了位于莲花山的广彩大厦,参观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彩手绘的制作工艺,使老党员感受到广彩艺术的魅力无穷。参观结束后,大家齐聚一堂,由基层委主委邹宇、三支部主委陈健洪等与老党员和参加慰问的党员一起座谈。老党员们表示对基层委和三支部2017年度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相信2018年在市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基层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创造出2018年的新辉煌。




部分党员参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彩手绘的制作工艺

(苏敏锋、孙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