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会开展老领导、机关离退休人员2018年元旦春节慰问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2 16:02 | 来源:广州致公党



座谈会现场老领导们合影



老领导和机关退休人员12月参观南沙区


    2018年1月18日上午,我会在凯旋华美达酒店举行老领导、机关离退休干部慰问座谈活动。原市政协副主席、我会老主委傅汉洵,老主委郭毅为,原副主委简探薇、莫传三、龙莆尧、韩烈光、罗锡熊等老领导和机关退休人员,我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魏复联、办公室主任刘广英等出席了活动。

    岳朝阳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向老领导、机关退休人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对他们过去一年来关心和支持市委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简要通报了市委会主要工作情况。他说,2017年,是市委会2016年换届以来全面开展工作的第一年,市委会以专委会建设年为抓手,不断推动市委会工作发展全面上水平、上台阶。去年新发展党员54人,全市党员总人数达1025人,突破千人大关。参加市统一战线“献一策”活动,一、二、三等奖都榜上有名,其中《航空经济支撑广州“一带一路”倡议中客运枢纽城市建设的问题对策》荣获一等奖,有望成为我会继广州建设航运中心参政议政课题后,再度发力广州航空枢纽建设这个参政议政新课题。去年我会成功举办以“中医药温暖世界”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华人文明交流互鉴经典案例评选”活动,海外联谊工作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也巩固了与海外侨团组织及侨领的联系和友谊。赴广西崇左市结对帮扶工作取得良好开局,我会在2017年通过开展一系列捐赠帮扶活动,捐赠金额达68万元,参与结对扶贫活动党员达到 84人次,受益群众与学生逾1000多人。2017年,我会被致公党中央授予“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致公党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市委会2018年的工作计划,一是要不忘初心,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扎实做好党员与中共通力合作共筑中国梦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二是要牢记使命,筹办粤港澳大湾区论坛,提高参政议政上水平等行动,拿出实实在在的新参政议政成果,用改革成果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三是要牢记历史,筹办纪念市委会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增加各级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老领导和机关退休人员纷纷表示,对市委会2017年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感到欣慰,相信市委会2018年工作在领导班子及机关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与全体党员一起一定能够再创佳绩。感谢市委会对他们的关心,去年多次组织老干活动,12月还专门组织他们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参观南沙区活动,使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关怀。

    在座谈会前,我会党史和统战理论研究会委员何河、钟兴两位同志还对郭毅为老主委进行了采访,进行口述历史活动资料收集工作。                  

(庄锦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