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委会
致公党广州市委妇老委和摄影社联合开展“情满致公、夕阳争辉--手机随手拍”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1 10:21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随手拍”摄影作品展示板



黄为民社长对摄影作品进行点评



唐忆春副主委为获二等奖的党员颁奖



岳朝阳副主委为获一等奖的党员颁奖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退休党员和在职女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妇老委和摄影社联合开展“情满致公、夕阳争辉--手机随手拍”摄影比赛活动。作品既可以反映致公党各级组织开展党务活动的情况,又可以反映社会上老年人学习、娱乐、生活等情况。活动从2017年7月启动,至9月底共收到50张参赛照片。经致公摄影社评审,评出一等奖5张、二等奖10张、三等奖10张、鼓励奖13张。 
    
    2017年10月25日,致公党广州市委举办2017年敬老联谊茶话会。茶话会上,获奖照片被制成画板展示出来,由致公摄影社黄为民社长对每张获奖照片进行了点评。在大家欣赏分享后,岳朝阳副主委、唐忆春副主委、魏复联秘书长和黄为民社长分别为徐旺兴、罗梅珍等25位获得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的党员们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由妇女老年委和摄影社联合举办,是专委会联合活动形式的一次创新,发挥了专委会党员所长,活动形式与内容也让老党员们快乐轻松地参与其中,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和谐,得到了老党员们的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