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  > 对外联络  > 交流往来
英国洪门侨领冯家亮会长到我会联谊

发布时间:2014-11-03 14:03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0月8日,英国洪门侨领、曼徹斯特支部会长冯家亮到我会机关拜访联谊。我会岳朝阳副主委、周颖秘书长出席了接待联谊活动,本党省委会吴毅副主委、佛山市委会陈小霞副主委和本党省委会老领导谢慈亭、唐国俊等应邀参加了接待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是冯家亮会长在参加本党中央海外洪门中青年代表性人士研修班和庆祝建国65周年招待会活动后,专程安排到广州来,与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和佛山市委会进行联谊拜访。活动中,大家老朋友相见,共叙情谊,畅谈近况,并就进一步开展海外联谊,促进与海外洪门组织的联系往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活动后,我会还陪同冯家亮会长前往拜访认识本会番禺区总支部,受到番禺区总支部邱伟明主委等党员们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座谈。冯家亮会长对我会密切联系海外洪门昆仲,用心安排接待工作表示非常感谢,期望明年回国再与我会开展联谊活动,与我会基层党员们进行交流,共同促进海外联谊工作的发展。(刘广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