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澳洲、英国洪门侨团应邀来穗参加首届世广会

发布时间:2013-11-12 09:1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11214日,首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简称“世广会”)在广州召开。大会以“世界广府人,共圆中国梦”为口号,旨在为世界各地的广府乡亲奠定相互学习、交流信息、文化传承、联系合作的新平台,对促进广府乡亲联谊、增进文化交流、展示改革开放巨大成就、凝聚海内外广府同胞共筑“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众多海外侨团、侨领等代表人士应邀前来参加了这一盛会。其中,澳洲洪门致公总堂和英国中国洪门曼彻斯特支部两个洪门侨团,应我会邀请组团来穗参加大会。他们在出席广州市大会开幕式、广府文化论坛、广府文艺晚会等活动外,还参观考察了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以及韶关南雄市。11月上旬,我会还接待了来广州参加活动的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巴西、巴拿马等地的洪门昆仲共21人次,与他们建立了联系,沟通了信息。(刘广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