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社会服务
我会为广州侨界群众奉献一场粤剧盛宴

发布时间:2013-09-11 16:11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深圳市粤剧团倾力打造的新版现代粤剧《雷雨》911日晚在广州市南方剧院演出,受到广州市侨界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剧场座无虚席,不时掌声雷动。

昨晚的演出是新版现代粤剧《雷雨》在广州的首秀。演出中,舞台时空在各个场次自由转换,配合具有地域和时代特征的大小道具,给观众呈现跨越时空的视觉感;在音乐方面,脱开戏曲惯有的声腔窠臼,有主题和副主题的音乐构架来包容粤剧的声腔变化;表演方面,强调演员充实的内心和唯美的表达,用美妙的形体动作表现出来,让观众的审美由“感受”上升到“感动”。

本次活动由致公党广州市委主办,致公党越秀区基层委员会、越秀区侨联协办,我会党员、越秀区侨联常委、宾度控股集团董事长何少敏爱心赞助,我会党员、越秀区侨联副主席、艺尚国际娱乐策划公司总经理陈德发总策划,是我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广州市广大归侨侨眷的亲切关怀和节日慰问,特意为广州市侨界群众准备的一场粤剧盛宴。市政协副主席、我会主委陈怡霓,我会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周颖出席演出活动,广州市老市长黎子流和广州市粤剧界一批前辈应邀观摩了演出,并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张卓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