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对外联络  > 交流往来
我会接待古巴洪门民治党访问团

发布时间:2014-02-28 09:28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周颖秘书长代表我会向古巴洪门民治党访问团交换纪念品

 
    2014年1月27日,古巴洪门民治党访问团一行8人在总部主席蒋祖廉、副主席周卓明的带领下,到广州市进行联谊访问。我会和广州市侨办一起热情地接待了访问团一行。我会秘书长周颖、办公室副主任刘广英出席了接待座谈会,与访问团成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期间周颖秘书长代表我会向古巴洪门民治党访问团交换了纪念品。当天,我会还陪同访问团一行到广州陈家祠、北京路步行街、珠江新城花城广场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访问团对广州经济发展、社会繁荣、城市建设崭新面貌留下了深刻印象,表示中国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古巴也将学习和借鉴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道路,希望今后古巴洪门民治党与致公党广州市委继续加强联系,共同为拓展民间外交、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发挥作用。

    古巴洪门民治党与中国致公党有历史渊源关系,是我会海外联谊工作密切联系的海外洪门社团之一,其总部代表团曾到访我会。此次访问团是应广东省侨务部门邀请,先后到佛山、江门、中山、广州等地,与当地致公党组织、相关侨务部门进行联谊访问。(刘广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