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社会服务
文化支部成员参加“除旧迎新岁挥春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4-02-25 16:2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新年到,家家户户贴春联是春节的传统习俗,书法与文学相结合的春联更是中华文化的浓缩呈现。为了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烈的节日氛围,1月25日上午,广州文化公园、广东电视台、广州市书法家协会、羊城书法研究会联合举办了“除旧迎新岁挥春送万家”活动,将平安、和谐、祥和的气氛传到羊城的每个角落,将新年吉祥的祝愿传递到每个人心中。

    本次活动在文化公园展览中心进行。在活动中,广州市书法家协会、羊城书法研究会共派出20名书法名家坐镇展览中心,现场洒墨挥毫,书写春联100对。这些书法名家皆是广州书坛赫赫有名之士,文化支部成员江泽桂、黄金生、陈立华、任斌强参加了活动。众多书法爱好者早早在门口排队等候,争相目睹名家挥毫,领略书法名家们的翰墨风采。

(陈立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