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对外联络  > 交流往来
致公党番禺总支发挥侨海优势搭建跨海商桥

发布时间:2014-02-25 16:2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与加拿大“加中企业促进会”会长张穗生一行座谈


    2014年1月16日,在番禺区政府西副楼民主党派办公室,举办了一场热烈又富有建设性的见面会。致公党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周颖,番禺统战部副部长陈建辉,致公党番禺总支主委邱伟明、副主委邹宇,番禺贸促会会长黄志林、副会长黄建民,会见了加拿大“加中企业促进会”会长张穗生。

    会上,各方就如何搭建加中企业家交流平台,加强两地经贸合作,促进番禺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岳朝阳副主委对张穗生会长回乡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建辉副部长介绍了番禺区统一战线的工作情况并对加中合作表示支持和肯定。番禺贸促会会长黄志林、副会长黄建民重点介绍了番禺贸促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加中企业促进会会长张穗生表示,近年来广州经济发展迅速,作为加中企业促进会的会长,他一直在寻找帮助加拿大企业在广州落地的机会。

    此次座谈由致公党番禺总支部副主委、二支部主委邹宇引荐,番禺区总支部牵头组织,实现了与番禺区贸易促进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会上,就加拿大与广州、番禺在经济各领域的合作的可行性展开了探讨,双方就进一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一是加中企业促进会与番禺贸促会结为友好商会;二是双方交流企业会员资料;三是为各自的企业在对岸寻找感兴趣的合作伙伴提供交流平台,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谈的气氛友好而热烈,张穗生会长邀请与会人士参加2014年6月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加中企业经贸洽谈峰会。并希望未来在广州举办洽谈峰会。番禺致公党二支部支委梁敏仪,杨晓丹及部分致公党企业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番禺总支二支部 梁敏仪)

友情链接